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浮云
职业:企业信息部门管理
生日:6月18日
位置:中国,上海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 双子座的我! 多愁善感的我!

秋夜

分类:心有所感
2007-09-14 12:45 阅读(?)评论(0)

发现似乎到了秋天了

在夜里阵阵凉风从窗外吹入

不免打个哆嗦,

喜欢秋夜

喜欢它的凄凉

喜欢它的冷清

喜欢它的多愁

喜欢它的伤感

仿佛在告诉我

它的伤心

它的哀愁

它的悲怜

它的苦楚

在秋夜里

感受着许多感觉

是思念

是离愁

是乡情

是悲愁

种种伤感

涌上心头

闭上眼

用心去感觉

秋夜的风

带给来的微凉

体会它的故事

爱上秋夜

些许伤心的感觉

 

——浮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